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大斋节过后之感

一连五天的休息,这期间想写几篇作业的,但是正是大斋节末尾--受难节和复活节忙这忙那的,换挡就过去了。今晚Cheryl问我,关于两间教会的事,于是我就帮她查查,在查之余无意间点了间长老会教堂,不经意间看到他们教会的教会都在公布新聘请的牧者,不知是内心关注还是感性使然,内心的委屈、伤心犹然而出,感觉怎么大斋节之约上帝也没回音。于是就躺在床上思考为什么会是这样,心中闪过许多的可能。最终停在了,是我没能适应这个当下的基督教体制,这就是个“局”,你年纪轻轻的小伙子,本来就没把你当回事,你爱打抱不平、追求公义谁会理你,这些既得利益的大牧们通常就是说一套做一套,这就是个“局”他们在这里也是无奈,必须要这样言行不一的无奈,并且打着忍耐、稳重的旗号给自己良心的安慰找借口。可能我就不适合这群体吧!最后我就对上帝讲上帝啊!对不起,是我无能,我没能适应你的这个教会,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